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北地院开审陈水扁涉嫌侵占机密公文案

新华网 2012-08-23 09:38: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台北地方法院21日首次开庭审理台湾当局前领导人陈水扁涉嫌侵占机密文件案。因涉及当局机密,该案审理不公开。

据了解,台湾检方特侦组2008年9月25日搜查陈水扁办公室,查扣44箱、1300余件资料,其中有大批应存于台湾当局领导人办公室的敏感文件、公文。2010年间,台湾当局领导人办公室也向特侦组告发陈水扁卸任时带走相关公文,特侦组再度搜查陈水扁办公室,查扣了58箱、688件机密及非机密文件。

今年5月21日,特侦组对该案侦查终结后,依违反机密保护法等罪起诉陈水扁,并要求对其从重量刑。(记者 林甦)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A股再度重挫 沪指跌超5% 两市再现千股跌停 熔断机制暂停首日A股反弹 沪指收涨近2%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