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公安部、重庆市委市政府举行8.10案侦破表彰大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公安部、重庆市委市政府今天上午10点在重庆人民大礼堂举行重庆市8.10案件侦破工作表彰大会,对参与案件侦破的公安干警、武警官兵进行表彰。

8月10日9时34分,重庆市沙坪坝区凤鸣山康居苑中国银行储蓄所门前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杀人案,案犯打死1人、打伤2人后逃逸。经查,该案与2004年以来发生在江苏南京、湖南长沙、重庆等地的多起持枪抢劫杀人案系同一犯罪嫌疑人周克华所为。

案件发生后,在公安部统一协调指挥下,全国公安机关同步开展案件协查工作,湖南、四川、贵州等相邻省份层层设卡布控,形成了一张围捕顽凶的天罗地网。

经过连续数日艰苦奋战,14日凌晨6时50分,犯罪嫌疑人周克华在重庆沙坪坝区童家桥被击毙。至此,苏湘渝系列持枪抢劫杀人案件成功告破。 实习编辑:魏晋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公安部 重庆 8.10案件 表彰大会
众怒 入侵
A股再度重挫 沪指跌超5% 两市再现千股跌停 熔断机制暂停首日A股反弹 沪指收涨近2%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