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东新区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区建设全面发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郑东新区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区建设全面发力
郑东新区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区建设情况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向明超摄

郑东新区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区建设全面发力

签约现场。 向明超摄

郑东新区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区建设全面发力

签约成功 。 向明超 摄

郑东新区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区建设全面发力

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颁发专项奖补资金。向明超摄

8月21日上午,郑东新区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区建设情况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及郑州市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本次签约的共有15家金融机构,分别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筹备组、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粮食批发市场有限公司、百瑞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万达期货有限公司、北大方正集团、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涵盖了银行、保险、期货、信托等各个门类。此次签约标志着龙湖金融中心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将为中原经济区提供更强的金融支撑。

仪式上,郑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荃介绍了郑东新区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区建设情况;郑州市副市长、郑州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公乐分别与15家金融机构签订入驻协议;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为华夏银行郑州分行和交银康联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颁发专项奖补资金;最后,河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克做重要讲话,深入阐述了建设郑东新区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认真分析了郑东新区金融集聚核心功能区的美好发展前景,带来的良好发展机遇,同时对河南省各有关单位、郑州市提出了明确要求。

据介绍,郑东新区将采取有力措施,加快龙湖金融中心建设。紧紧抓住国务院支持郑州加快金融改革和金融创新的重大机遇,加强对全国金融中心的研究,完善政策体系,积极争取在政策扶持、体制机制、市场监管等方面改革创新。(记者 向明超)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于姝楠标签: 郑东 新区建设
众怒 入侵
熔断机制暂停首日A股反弹 沪指收涨近2% 开盘仅半小时沪深300跌破7% A股本周第二次提前收市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