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葵”减弱为强热带风暴 8日夜间进入安徽

新华网林晖 2012-08-08 21:25: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中央气象台获悉,8日16时,“海葵”中心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境内,最大风力11级(30米/秒),已经减弱为强热带风暴。预计“海葵”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于8日夜间进入安徽省东南部。

据了解,“海葵”8日夜间进入安徽后,移速将明显减慢,未来两天将在安徽南部附近徘徊少动,强度缓慢减弱。受此影响,浙江中北部、上海、江苏中南部、安徽中南部、江西东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浙江西北部、安徽中南部、江苏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局地有特大暴雨(250至350毫米)。

据国家防总初步统计,“海葵”带来的强降雨已经导致浙江省13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杭嘉平运河、甬江支流古林江、西槽河和姚江发生超保证水位的洪水。截至8日8时,“海葵”造成浙江省202.4万人受灾,倒塌房屋1530间,农作物受灾91.85千公顷,停产企业13619家,133条次公路、521条次供电线路、114条次通信线路中断,数百处水利工程设施受损,详细灾情正在进一步统计核查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海葵 强热带风暴 强降雨 洪水 最大风力
众怒 入侵
开盘仅半小时沪深300跌破7% A股本周第二次提前收市 经济回暖?美国2015年汽车销量或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