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8月底前实现广播电视“村村通”

新华网海南频道赵叶苹 2012-08-08 17:14: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于2011和2012年分两批建设直播卫星村村通工程。8日从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获悉,该省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进展顺利,预计8月底建设完成,届时将全部完成180614户直播卫星“村村通”建设任务,实现广播电视全省所有自然村“村村通”,年底前基本实现广播电视“户户通”。自今年9月开始,海南将延伸建设广播电视“户户通”工程,中央下拨5000万元直播卫星“户户通”奖补资金,将参照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建设的实际,自愿购买直播卫星接收设备的农户购机费为贫困市县每户50元、非贫困市县每户80元,中央补助资金安排每户100元,其余资金由省、市县及农垦总局按照8:2、地级市按照5:5的比例配套安排。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开盘仅半小时沪深300跌破7% A股本周第二次提前收市 经济回暖?美国2015年汽车销量或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