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粤通卡通行优惠延至后年底 省内高速2%优惠

南方日报牛思远 2012-08-08 17:06: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粤通卡用户享受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九八折优惠还将延续两年多。笔者从广东省物价局了解到,为进一步推进高速公路联网收费和电子不停车收费,省物价局、交通运输厅近日联合发出通知,自10月1日起,行驶广东省境内高速公路并使用粤通卡成功缴纳通行费的车辆,继续享受当次应缴车辆通行费2%的优惠,优惠金额在后台结算时予以返还,有效期至2014年12月31日止。

据了解,自2010年10月1日起,我省对粤通卡用户实行车辆通行费九八折优惠,截至目前累计为群众减负约2.4亿元。此外,近年来省物价局及相关部门还先后出台了调整粤通卡和电子标签销售价格、降低联网收费结算服务费收费标准等价格政策,有效地促进了电子不停车收费的快速发展。目前,我省86条高速公路全部纳入联网收费,联网总里程4963公里,开通ETC车道440条,累计撤并主线收费站31个,电子标签用户约70万,粤通卡用户达163.6万。

省物价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运用价格杠杆鼓励推广电子不停车收费,切实提高车辆通行效率,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记者/牛思远 通讯员/岳佳综)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开盘仅半小时沪深300跌破7% A股本周第二次提前收市 经济回暖?美国2015年汽车销量或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