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福朋喜来登酒店扒房▪酒吧开业 体现“混搭”理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深圳福朋喜来登酒店扒房▪酒吧开业 体现“混搭”理念
 
The Grill area扒房区域

深圳福朋喜来登酒店二楼扒房▪酒吧于2012年7月28日闪耀登场,旨在营造一个深圳少有的扒房与酒吧完美结合的特色餐厅,营业时间为扒房从18:00至22:30,酒吧从18:00至凌晨01:00。

扒房▪酒吧的设计从功能和装饰风格都体现了“混搭”理念,简约硬朗,将美食的色味,美酒的疏离,音乐的缱绻容纳在沉稳的金黄色和时尚的酒红色之间,形成了一个既可放松亦可放纵的空间,不仅呈现了美式的粗犷豪放,也诠释了英式的沉稳低调。餐厅分为四个区域:步入精制的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结构设计独特的酒吧,这里荟萃了各式烈酒、葡萄酒及特色鸡尾酒。透过酒吧巨大的玻璃窗可看到酒店正门外的葱郁美景。右侧是半开敞的烧烤厨房,可以让客人与厨师亲密接触,共同探讨烹制美食的秘密。两间VIP包房更显私密高雅,可举办各类私人派对及聚会。紧邻酒吧,独立的游戏室提供桌球及桌上足球,奇趣无极限,往里延伸更是大有乾坤,宽敞的KTV包间让客人唱享淋漓,把平日的烦恼抛诸脑后。

餐厅菜单除了特色牛扒和扒海鲜,还有精选自各地的特色小吃,一系列千变万化的创新甜品,将给客人难以忘怀的用餐体验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牛扒包括来自澳洲的和牛、安格斯牛肉及蒙古牛肉,T骨、牛柳、肉眼等,来自马来西亚的行政总厨刘国强先生(Peter)精心融入亚洲创新烹饪技巧,迎合本地客人口味,旨在用精益求精的厨艺手法呈献匠心独具的特色牛扒及各类菜式。

来源:中国日报深圳记者站(记者 陈虹) 编辑:冯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冯媛标签:
众怒 入侵
经济回暖?美国2015年汽车销量或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A股尾盘上演“V型”逆转 两市震荡收跌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