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2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拉开帷幕

2012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于7月28日到8月3日在天津华夏未来隆重举行,来自五大洲55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少儿艺术团体以及国内21个省,市,自治区的38家少儿艺术团体约2000多名青少年儿童欢聚天津。

本届艺术节以“和平,友谊,未来”为主题,突出了“世界儿童大联欢”的特色。

“此次少儿艺术界内容相当丰富多彩,首次参加此次艺术节的外国团队达到50%以上。”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兼华夏未来基金会常务副主席赵骞介绍到。

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创办于199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6届,而此次艺术节是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举办以来规模最大,参与团队最多,五大洲最齐,艺术门类最全,准备最充分的一次。

据介绍,艺术节期间除隆重开、闭幕式文艺演出,中外儿童大联欢,世界儿童游津城,世界儿童登长城比赛等诸多丰富活动外,还将举办首届“银杏杯”中国青少年宫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优秀节目汇演,国际少儿艺术教育论坛等一系列活动。这些活动的开展为传承中华文化,宣传天津精神提供了契机,同时也为世界少年儿童的友谊交流搭建了重要平台。

“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已经成为了我市对外文化交流品牌项目。”天津市委副秘书长方秋明介绍。

来源: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记者 黄荣)     编辑:许婧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许婧标签: 天津 国际少儿艺术节 文化交流
 
众怒 入侵
2015年中国电影总票房跃升至440.69亿元 P2P监管新规:18个月过渡期或是淘汰期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