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火车开动男子车底喊救命 售货员将其救出后吓哭

火车开动男子车底喊救命 售货员将其救出后吓哭

  就在火车刚开动的瞬间,售货员梁修翠发现站台下面有一个男人。(来源:钱江晚报)

火车开动男子车底喊救命 售货员将其救出后吓哭

  男子获救后吓得额头直冒汗,梁修翠也被吓得哭了起来。(来源:钱江晚报)

  昨天(7月25日),好摄之友“乐崽”给我们送来一组惊险照片。

  事情发生在7月24日下午,金华火车西站。从杭州到成都的K1271次列车在金华站停靠12分钟,候完客后,列车开始启动,忽然,一名男子从火车底下钻出来,大声喊着救命。

  站台上一名售货员冲过去,使劲地把男子拽上了站台。

  “乐崽”是一名摄影爱好者,他是一家广告公司的老板。当时,他正好在站台内,本来准备拍一些“小候鸟”返乡的照片,哪知“碰巧”看到了这惊险又感人的一幕,于是赶紧摁下了相机快门。

  男子为什么会在车底

  我们打听到,那名男子本来是要乘坐7月24日的K1271次列车的,因为最终没能上车,他将票改签到了7月25日同车次。

  昨天下午3点左右,我来到金华西站候车室,四处找了一圈,终于找到了照片中的那名男子。

  男子名叫肖才海,云南昭通人。他神色有些紧张,似乎还未从前一天的惊险遭遇中缓过神来。和他在一起候车的,还有他的侄子小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于姝楠标签: 救命 男子 火车西站 站台 乐崽
 
众怒 入侵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