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子撞人后裸身阻拦救护 被称女版"药加鑫"

女子撞人后裸身阻拦救护 被称女版

肇事女子将被撞小女孩从救护车上拖下来后,继续躺在救护车前阻扰救治。视频截图

药家鑫被执行死刑虽已过去一年,但药家鑫案给人们所带来的阴影仍未挥去。6月17日,山东临沂王女士带着一双儿女在小区内被迎面驶来的汽车撞击。120救护车赶到后,肇事女司机不但未配合救治,反而脱光衣服躺在地上阻止救护车进入,并将已被抱上救护车的女孩抢下摔在地上。最终,4岁女孩被宣布不治,妈妈仍未脱离危险期。

6月26日,网友将案发现场所拍摄的视频上传至国内各大视频网站及华声论坛等网络社区。网友将肇事女司机称为“女版药家鑫”。据了解,目前肇事车主已被刑事拘留,临沂市兰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正在全力侦查中。

撞人后,她脱光衣服阻扰救治

在围观者拍摄的视频中,华声在线记者看到,一辆银色小轿车后面,一对母女躺在血泊中,旁边是被撞倒的电动车,小区邻居正在紧张的救治母女二人,120救护车也已赶到,但却无法靠近事故现场。原因是,救护车的前方,一位女子脱光了衣物正躺在车前,阻扰救护车辆继续前行。

无奈,救护群众只得抱起小女孩往救护车上赶,但令人震惊的是,在小女孩已经被放至救护车上之后,躺在地上的肇事车主,突然起身,推开医护人员,将满脸血迹的小女孩从救护车上抱下来,并摔至地面,然后继续赤身裸体躺在救护车前。

“当时她情绪很激动”

临沂市当地晚报《沂蒙晚报》在采访当地居民时得知,肇事的车主张女士是某学校一位教师,平时在小区里待人接物都不错,包括与受害人王女士平时见面也都打招呼。

此外,还有居民反映,张女士当时从家里出来时情绪就非常激动。嘴里不断地说着“气死我了”,甚至下楼后都找不着自己的车,误开过别人的车门。但具体是何原因让她情绪如此激动,尚未证实。

张女士的情绪不稳定在事故发生后同样有所表现。据不少居民反映,车停下后,大家才发现,张女士的车里还坐着她的妈妈,老太太头撞在前挡风玻璃上,流血了。张女士曾用手掐着自己妈妈的脖子,张妈妈不断地呼喊“你掐死我了!”。

据悉,事发后,当地交警、派出所民警、刑警大队均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第一时间出警的金雀山派出所副所长杨友涛表示,肇事车主已被刑事拘留,目前兰山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正在全力侦查中。但对于案件细节,杨友涛表示警方已掌握小区监控录像以及小区居民在事发现场拍摄的照片,但当事双方各执一词,更多案件细节需进一步调查了解方可定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冯媛标签: 女司机 视频上传 女子 裸女 救护车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G20会议在即:IMF敦促美联储英国央行延迟加息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