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湖北“最牛文科班”一本率100% 平均分618分

中国新闻网上官纯青 刘建功 2012-06-26 14:14:16

随着高考成绩的揭晓、湖北省分数线的划定,该省襄阳市襄阳四中诸葛亮人文实验班除出了一名全省的文科状元外,班上26名同学全部上了一本线,而且总分全都超过了600分,平均分达到了618分。

据班主任李光成介绍,今年湖北文科一本重点线为561分,该班同学吴戴维以658分获得了今年湖北省高考的文科状元,康越明同学以650分位居全省第四名,邱悦铭同学以644分成绩名列全省第11名,此外,全班26名同学全部过600分,平均得分618分,应该说均可以被重点大学、名牌大学录取,被誉为“全省最牛文科班”。

“省状元”吴戴维同学告诉记者,在诸葛亮人文实验班,师生关系融洽,大家更像是朋友。学习的诀窍,就是用大部分的时间来总结和思考。”

该班地理老师李娟介绍,在诸葛亮人文实验班,老师和学生几乎是“一对一”辅导,每个学生都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请老师制订个性化的学习方案和作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同学 平均分 实验班 最牛 文科状元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欧美市场持续动荡 数据整体不佳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