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洛阳师范学院:把关爱送到毕业生心坎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洛阳师范学院:把关爱送到毕业生心坎里
党委书记孙金锋到学生宿舍为毕业生送关怀

洛阳师范学院:把关爱送到毕业生心坎里

送站服务车缓缓驶出校园

高校毕业生离校的日子越来越近,来自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区的洛阳师范学院2012届毕业生王春萍正在为返乡的车票犯愁之际,却意外收到了该校党委书记孙金锋亲自为他送来的6月4日K337次列车到昆明的返乡火车票。

“这车票虽不是贵重的礼物,却是母校老师们的一份心意、一份不舍、一份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尽快建功立业,母校盼望早日听到你们发展进步的好消息!”洛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孙金锋、校长时明德深入学生宿舍,亲切叮嘱毕业生。

“很感动,也很意外,没想到学校的领导老师亲自来到学生宿舍为我们送上回家的车票,心里真是暖暖的!”说话时王春萍的语气有些哽咽。

据悉,从5月28日开始,包括王春萍在内的30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的2012届毕业生陆续收到了学校为他们赠送的回乡车票。

“亲,为方便广大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学校将于6月1日毕业典礼后到6月3日安排送站专车……”5月31日,家住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的洛阳师范学院2012届毕业生谢军收到学校发来的高校通短信。

“我们入校的时候有专车接,没想到离校的时候还有专车把我们送到火车站。这挺方便的,能省不少事。”谢军心里捉摸着。

“学长,请喝水。”“学长,我来帮你拎行李。”“请上车。”6月3日下午,谢军刚来到送站服务接待点就受到了热情地接待。

“这是母校的水啊,别的地方喝不到。学校的送站服务为我们想得很周到,给力啊!”谢军打趣地说。

在为毕业生离校送站活动中,有的老师还专门开来了私家车,他们组成毕业生送站车队,随时待命,全力为毕业生服务。“老师,我买了9:40的火车票,现在快来不及了……”6月2日上午,毕业生何碧晓匆匆忙忙来到送站服务点求助,正在现场组织送站的学生处老师二话没说开上自家的车把她送到火车站,并买了站台票,帮她拎行李一直送到火车上。何碧晓激动地热泪盈眶:“谢谢、谢谢……”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孙金锋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善始善终。今年学校的毕业生工作以“温情、服务”为主,像当初迎新生时一样热情周到的为毕业生离校提供便利。等到新校区落成,百年校庆的时候欢迎同学们再回家看看!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常城 通讯员 王颖)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最后一刻 降温
90后股市沉浮:以为自己是下一个巴菲特 外媒惊叹中国守住7% “中国经济脉搏是稳定的”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