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朝经贸文化旅游博览会10月举行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吴勇 刘策 2012-06-06 21:44: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2中朝经贸文化旅游博览会将于10月12日—16日在辽宁省丹东市举行。

博览会以“友谊、合作、发展”为主题,由中朝商品博览会和经贸合作洽谈、工艺品博览会、文艺交流演出、旅游资源展和合作洽谈四大板块活动组成。

届时,博览会将邀请全国各地400多家对朝贸易出口生产商,展出纺织服装、电子电器、粮油食品、轻工机械等12大类产品。朝鲜也将组成500人的代表团参加,包括115人的朝鲜中央歌舞团文艺演出队伍及朝鲜贸易省、国家展览社组织的100家商社、300多人的经贸团,展出服装、民俗文化、食品、医药保健、电子电器、建筑材料、农业物资、机械设备、五矿化工等10大类产品。

目前,博览会的对外邀商、招展等准备工作已陆续展开。为给本次博览会预热,本月将开展博览会志愿者的招募和选拔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记者 吴勇 刘策)   编辑:许婧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许婧标签: 辽宁 中朝 国际贸易 博览会 文化 旅游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