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2喜迎青岛世园会儿童画创作大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童画世园”

2012喜迎青岛世园会儿童画创作大赛

为进一步宣传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启发广大少年儿童拿起手中的画笔描绘心中的2014青岛世园会,引导全社会广泛关注2014青岛世园会、更加关爱自然,决定在2012年6月至9月期间,举办“童画世园”2012喜迎青岛世园会儿童画创作大赛。

活动旨在突出喜迎世园、关爱自然的社会氛围,进一步阐述2014青岛世园会“让生活走进自然”的主题,通过精彩简约的儿童画作品,反映广大少年儿童对2014青岛世园会的期待,对关爱自然的强烈愿望。

活动由2014青岛世园执委会、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由青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具体承办,由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活动的主题是“童画世园”,活动更加期待由广大少年儿童自我感受、独立完成的原创作品,更加期待精彩简约、无拘无束的童趣作品。活动评比坚持创意占60%,绘画基本功占40%的原则,禁止抄袭与家长替代,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本次活动设儿童组(12岁以下)和少年组(12岁至16岁)两个组别。各组设金奖5名、银奖10名、铜奖20名和优秀奖数名,设指导教师奖和优秀组织奖数名,主办单位将联合向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向获奖指导教师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发证书。

活动的时间安排为:2012年6月初,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活动信息和简章;2012年6月至8月,组织创作;2012年9月,收集作品,进行评选。

在活动优秀作品的使用方面,力争将活动中优秀作品的应用与园区建设充分结合,通过对涌现出的优秀儿童画作品进行设计和开发,将作品应用到园区建设和运营中,提升园区的人文内涵。

在组织方面,活动将于2012年6月至9月期间,面向社会接收“童画世园”主题的儿童画创作作品。为充分发挥青岛本土优势,市教育局将重点组织全市中小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也将积极组织社会儿童画创作力量,确保活动的辐射面和影响力。与此同时,活动的通知和相关信息将持续发布在2014青岛世园会的官方网站上,欢迎国内外少年儿童的广泛关注和参与。

来源: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记者 解传姣 通讯员 高鹏)编辑:马原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青岛世园会 儿童画创作大赛
最后一刻 降温
人口减少,日本经济衰退的真正魔咒 中国上半年GDP同比增速7% 国民经济缓中趋稳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