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州市二七区外国语小学庆“六一”展风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郑州市二七区外国语小学庆“六一”展风采
活动中,“舞蹈之星”正在表演节目。

5月31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外国语小学成了欢乐的海洋,全校师生及家长举行了主题为“多彩童年 智慧校园”的庆祝“六一”活动,并对名学生进行了表彰。

该小学在“多彩教育”理念的引领下,在景松峰校长的带领下,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学生们交出了让老师、家长满意的答卷,在各项艺术、体育活动、比赛中屡获佳绩,庆祝活动中对 “合唱之星”、“管乐之星”、“朗诵之星”等名学生进行了表彰,并对家长志愿者进行了颁奖仪式。

在庆祝活动中,孩子们通过器乐、舞蹈、歌唱、情景剧等节目形式表达了迎接节日的喜悦,向全校师生和家长展示了风采。孩子们载歌载舞,唱出自己的欢乐,舞出自己的希望,那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是六月里最美丽的风景。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王皓萍)     编辑:许婧

相关新闻: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婧标签: 河南省 郑州市 六一 小学 多彩教育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中国豪车热退烧:国产化、小型化或是新方向 互联网理财狂热:下一个“余额宝”会是谁?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