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犁晚报》创刊20周年 为伊犁发展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8日下午,伊犁晚报社在伊犁大酒店举行创刊20周年座谈会。

《伊犁晚报》创刊于1992年5月28日,是原伊犁地委机关报。2001年,《伊犁晚报》由原伊犁地委机关报转型为一张面向百姓生活服务的都市类报纸,由伊犁日报社主管主办。在州党委宣传部和伊犁日报社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伊犁晚报社锐意改革、大胆创新,由创刊时的周一刊4版黑白印刷,发展到现在的周六刊16至32版彩色印刷,年创收能力也由当时的不足20万元跃升至1000余万元。

《伊犁晚报》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重,紧扣时代脉博,结合伊犁实际,不断强化品牌建设,狠抓精品创作,以服务求发展,以特色求生存,经过几次改版,更加贴近生活、贴近读者、贴近实际,为伊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和思想保证,担当起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

伊犁晚报社将以创刊20周年为新契机,紧紧抓住难得的历史机遇,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转变作风、改进文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高效务实、扎实苦干的作风,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为自治州改革发展稳定营造浓厚的思想舆论氛围,全力推动自治州的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伊犁晚报社对“我与晚报20年”有奖征文获得者和工作20周年的王亚楠等12位同志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新书发布会。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史雪红)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伊犁晚报社 创刊20周年座谈会
哭泣 南辕北辙
语不惊人死不休: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吐了哪些槽?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