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伊吾县工商局学习宣传“三步走”助推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和《合伙企业法(修订)》分别于2007年7月1日、6月1日开始实施,今年是两部法律实施五周年。近年来,新疆伊吾县各类市场主体不断发展,尤其是农民专业合作社作为新兴的市场主体迅速发展壮大,在促进农民增收、农民增效,服务农村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对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认识与了解,新疆伊吾县工商局开展了《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学习宣传活动。

一、采取集中与自学两种方式,组织全体干部对《农民专业合作社法》进行再次学习。

二、印制《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和《合伙企业法》宣传单,由注册科在服务大厅进行发放,监管服务责任区干部在巡查监管中向经营者发放、宣传。

三、积极与农业部门沟通协调,部门联动,增强效果。5月23日,伊吾县工商局联合农经局在淖毛湖镇举办《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座谈会,向各合作社进一步宣讲《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及伊吾县县委、政府关于扶持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的相关政策,仔细询问各合作社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想办法,积极为农民专业合作社排忧解难。

前上报地区局企业注册科合伙企业法(修订)》学习宣传周活动,此次学习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干部群众对《农民专业合作社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进一步扩大了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社会影响,增强了广大农民群众合作的理念和依法办社的意识,科学有效地为推进农民专业合作社加快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淡雪)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农民专业合作社法 合伙企业法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