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2年防城港市国际海上龙舟节6月19日隆重拉开帷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广西防城港市委、市政府、广西自治区体育局主办,防城港市港口区区委、区政府承办,广西富乐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2012防城港市国际海上龙舟节”将于6月19日至20日隆重举行。其中,“富乐华杯”2012年防城港市国际海上龙舟赛于6月20日下午3时在该市西湾海域鸣枪开赛。

这一跨国龙舟体育赛事的地点处于大西南出海门户、西部第一大港的防城港西湾海域零号码头,而这里恰恰是当年中国援越抗美秘密通道“胡志明小道”的起点。据悉,赛场位于海湾的深港海域,海面平阔,水流平稳,不受涨退潮及一般性洪涝影响,且7公里长的海堤、海岸和0.7公里的跨海大桥主桥,处处都可以观看比赛的全过程。

届时,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加纳、英国、伊朗、马来西亚、缅甸、俄罗斯、美国、越南、中国等遍及全球五大洲11个国家的21支龙舟队伍将云集防城港,共同上演一场精彩的海上国际体育盛会。

2012年防城港市国际海上龙舟节期间,观众可以领略烧香祈福、龙舟点睛、健儿祭海等极富历史内涵和传统古韵的龙舟活动仪式以及“京族姑娘海上对渔歌”活动的风采。此外,组委会还将推出名优特产品展销、美食活动及旅游推介、房产(汽车)交易博览会、百龙书法展等精彩纷呈的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记者 黄菲菲) 编辑:冯媛

分享到6.79K
编辑: 冯媛标签:
出师不利 报应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释放十大信号 “创客”闯入政府工作报告:打造中国经济创新引擎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