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农三师红旗农场开展捐款活动 传递爱心与真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农三师红旗农场开展捐款活动 传递爱心与真情
 
学校师生捐款。

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三师红旗农场组织向熊传杰同学捐款,筹集其父亲医疗费。一角、一元、十元、百元,一张张承载着红旗农场爱心与真情的钱在一位位爱心人士小心翼翼的投入了捐款箱。

熊传杰农三师图木舒克中学高二学生,今年三月其父母、姐姐去发生车祸,姐姐经抢救无效去世,母亲遭重创导致双目失明,父亲在床昏迷已达两个月之久,现仍然在医院治疗,很可能会成为植物人,医疗费用累计超过15万元,现在每天医药费2000元以上,其父亲后续手术费一次就需4万元以上,高额的医疗费使得一个原本困难的家庭雪山加霜陷入绝境。

“滴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筑希望”在募捐仪式上,该场各界虽与熊传杰一家都素无相识,却无不为他家不幸遭遇感到惋惜,他们小心翼翼地将钱投入捐款箱的同时,更将自己的祝福与爱心不断传递。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场已筹集善款1300余元。善款已通过有关部门转交本人。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林凤美 胡霞 苏挺)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捐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