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石大百名学子献歌母亲节 祝妈妈节日快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大百名学子献歌母亲节 祝妈妈节日快乐

石大百名学子献歌母亲节 祝妈妈节日快乐

5月13日,石河子大学微博协会在中区外国语学院楼前号召同学们“感恩母亲,用歌声唱出对母亲的爱”,共有100余名石大学子手持电话,用歌声向远方的母亲致以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同学们拉起了“感恩母亲节,我为妈妈唱支歌”的横幅,唱起歌曲《鲁冰花》。伴随着歌声的响起,同学们自发地拨通自己母亲的电话,诉说自己的思念以及深深的感恩之情。歌曲结束后,大家齐声呼喊:“谢谢妈妈,妈妈节日快乐”。不少围观的同学被这种氛围所感染,自觉的加入这个队伍。

据此次活动的发起者、石河子大学农学院林学专业10级阿蒙同学说:其实每个人心里都充满着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只是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因此,我们才组织起这次活动。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大家用歌唱的方式将对母亲的感恩之情表达出来,告诉她们:我爱您,妈妈。

活动过后,许多同学表示深受感动,也很感谢这次活动的组织者,使它们能够有机会,对妈妈说出自己的心里话。他们也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将常怀这种感恩之情,永不忘母亲的养育之恩。

来源: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王晨 周小斌)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石河子大学 感恩母亲
无济于事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希腊和欧元区:究竟是谁嫌弃谁? 中国取消稀土出口配额:国际市场松口气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