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阿勒泰团结路干部下基层突出“三个特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团结路街道在赴基层、转变作风、服务群众活动中,抓住关键,做到有的放矢,突出实效,以“三大特点”促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以解决突出问题为重点,不搞形式主义。各工作队把重点放在解决具体问题上,做到突出问题不回避。在民情走访调研的基础上确定了改善群众生产生活、如何加强先进文化引领、经常性联系和服务群众等5个调研课题及7件为民实事,力争实现民生大改善、社会政治局面大稳定。

二是以发挥表率作用为重点,典型引路找差距。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引路作用,把工作重点放在表率作用发挥上放在领导干部职责的落实上。在辖区内广泛开展“找先进、学先进活动,结合辖区内各单位的特点,选树典型,激励更多的党员学先进、比先进。

三是以维护和发展群众利益为重点,为民服务。在活动中做到群众广泛参与,倾听群众的呼声。同时重点放在党员受教育,群众得实惠上,以良好的作风和工作实绩取信于民。结合社区工作特点开展的“三联共建”活动,积极与共建单位联系,调动各方力量为社区建设做贡献。同时,成立了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民事调解、生活服务等工作小组,开展环境卫生共抓,平安体系共创、生活困难共帮活动,组织有条件的党员同困难居民结对子,从就业信息、技能培训等方面帮助社区中的孤寡老人、困难居民、残疾人和下岗失业人员等困难群众走出生活困境,以实际行动体现党的温暖。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武晓燕)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团结路街道 三大特点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