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首届中原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9月开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9日上午,中原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组委会在郑州举行新闻发布会。河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何黎东同志,中原体博会组委会有关领导,泰山体育产品集团总裁助理高爱东先生,以及国内外多家参展企业代表、赞助商代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同时,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还有来自中原地区的体育系统代表、教育系统代表、各主要行业协会代表、合作企业代表及国内各大主流媒体代表等。

组委会执行副主任杜予军同志就2012首届中原(郑州)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的概况及相关筹备工作等做了详细介绍。 据悉,为促进中原经济区建设,推动中原及中部体育产业优化升级,进一步繁荣我国体育经济,全面满足国内外体育用品生产及经营企业拓展、巩固、提升中原及中部市场之需要,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主办的2012首届中原(郑州)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2012年9月14日——16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中原体博会的宣传口号为“体博天下,会聚中原”,同时,这也是本届中原体博会的主题。 本届中原体博会共设置五大主题展区和三大配套展区。五大主题展区分别为:运动休闲服饰展区、场馆设施展区、网羽球类展区、户外运动展区、健身器材和康复保健展区;三大配套展区分别为:河南体育事业成就展区、娱乐体验展区和特色美食展区。 本届中原体博会展览面积室内3.3万平方米,室外5.5万平方米,标准展位1772个。经过组委会前期与国内外众多体育用品企业的沟通,初步预计本届中原体博会的参展企业见大道600家左右。届时,国内外体育行业各路名企汇聚一堂、各大品牌同台竞技,将为中原上演一台“品牌云集,逐鹿中原”的体育大喜,势必引发数十万观众热烈响应,成为全行业内和社会大众关注的焦点。

本届中原体博会见通过举办展前、展中一系列大型活动进行造势。系列造势活动主要有体育宝贝大赛、高校拉拉队友谊赛、健身健美经营邀请赛、瑜伽与肚皮舞邀请赛、乒乓球团体对抗赛、羽毛球团体对抗赛、三人制篮球对抗赛、少林功夫表演、体育模特表演、彩绘表演、轮滑表演、单车特技表演及其他特色运动项目表演等,并以“相约中原体博会”“全民健身购物节”等活动,发动全社会共同参与。组委会计划在展会举办前一个月,全力展开全方位、高密度、高调、立体复合式宣传,特别是针对专业采购商、经销商和潜在的消费者进行精准式渗透性宣传。通过大规模的宣传造势,力求在中原市场掀起一场风靡全国的体育会展风暴。

据杜予军副主任介绍,国内外广大体育用品制造与销售企业健身俱乐部、康复疗养机构等,不仅可以参展中原体博会,同时,还可以根据企业自身实力和营销需求,选择与中原体博会进行更有深度的战略性合作。包括赞助中原体博会,赞助中原体育宝贝大赛等。

河南体育局经济管理处长丁建铁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活。他指出,建设中原经济区关键在“做”,举办中原体博会是河南省体育局管理系统和国内外体育行业用实际行动促进河南体育产业大发展,全力助推中原经济区建设的一项重要体现。也是满足中原及中部体育新兴市场对本土化、区域化规模化、品牌化、持久化体育展会需求的必然要求。通过举办中原体博会,一是可以提升我省体育产业整体生产力、竞争力和经营能力,为我省体育品牌走向全国乃至国际市场助力;二是可以满足国内外众多体育用品企业进入中西部新兴市场,扩大二、三线、三、四线市场份额的需求;三是可以以科技、时尚、丰富的体育用品和体育运动方式满足河南人民、中原人民日益增长的高品质体育消费需求,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四是可以服务河南体育大省、体育强省战略,通过提振河南体育产业,繁荣河南体育经济,促进中原经济区建设,为中原及中部地区体育产业的发展和中部崛起河南振兴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史宝银 马守国)编辑:于姝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落井下石
中国股市为何疯狂:不仅仅因政策利好 2014变身国际范儿的十大中国科技巨头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