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奎屯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办联合市职能单位对涉外宾馆旅行社进行检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 “五一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出入境管理工作,落实措施,强化管理, 维护好良好的出入境管理秩序,奎屯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办公室会同市国家安全局、安监局、旅游局、工商局、卫生局、消防大队加大力度对我市涉外宾馆和旅行社工作进行大检查,收到好的效果.

在联合检查工作中,各单位各行职能各负其责。首先对东方国际大酒店、奎屯海德大酒店、锦源宾馆、奎屯天悦假日大酒店、奎屯邮电宾馆、金泽大酒店六家涉外宾馆进行了检查。在活动中为求实效不走过场,我局出入境管理办公室根据伊犁州公安局下发的”伊犁州直、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基层基础工作考核标准”中对涉外宾馆的要求和涉外宾馆有关管理规定对以上宾馆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主要检查了以下方面的出入境管理工作:一、涉外宾馆的领导对此工作是否重视,安全保卫组织是否建立;二、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完善,分工是否明确,职责是否清晰,责任是否到人;三、涉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表项目是否登记齐全、准确;四、前台工作人员对涉外人员的管理知识是否掌握,对反馈的2011年境外人员住宿信息录入工作中出现错误数据是否找到原因,以后将怎样避免错误数据的出现;五、微机内安装的境外人员临时住登记网络传输系统运行是否正常,六、客房安全防盗、防事故设施是否完好。七、境外人员有关档案资料是否齐全、规范存档,在检查中对东方国际大酒店将境外人员有关资料放置在抽屉杂物中,摆放不规范,奎屯金泽大酒店前台工作人员更换频繁,涉外人员管理知识比较薄弱,传输境外人员数据错误较多,以及奎屯海德大酒店填写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登记表内容有错误出现的现象,当即给予指出并要求限期整改。

在对奎屯旅行社的检查中,出入境管理办公室结合目前全疆开展的打击违规办理出入境证件专项行动对规范出具旅游发票,申请出境人员弄虚作假、提供虚假简历等方面做出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检查工作完成后,检查组将所查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反馈,对做得好的方面和需要整改的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各单位负责人对此次检查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虚心听取意见,认真做好记录,表示对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

局出入境管理办公室通过发挥与政府职能部门联合检查机制作用,加强各单位互相沟通,进行联合检查,增强联合检查能力.促进涉外宾馆做好境外人员管理工作,规范旅行社指导申请出境人员正确填写申请表行为.加强了我局出入境管理工作,维护了我市正常的出入境管理秩序。

来源: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记者 毛卫华 通讯员 张越 张建平)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出入境管理工作
接踵而至 摄影师黑白照片卖出780万澳元 刷新世界纪录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迅雷弹窗已死?盘点逼疯用户的网络广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