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阳刚"回应身份质疑:干的确实都是农民工的活

来源:人民日报
2011-02-25 10:50:22

【质疑】

签约会不会改变“草根”本质?

【回应】

没有正式签约,只是松散的“君子协定”

刘刚原本以为能够安安心心唱歌,但“一踏进这个圈子,就那么多事,那么多是是非非,特闹心”。现在好友黎冬和王旭的妹妹王蓉负责旭日阳刚的经纪事务,但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经纪人。“很多事情我们两个人不懂,多找些人一起商量着好办事。找黎冬是因为他人好,也是朋友。”在刘刚看来,并不存在“两个经纪人”的情况。

身为一个音乐爱好者,黎冬也是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了旭日阳刚:“他们有一些邀约或者活动,分身乏术,总要有一个人来帮助他们承担这些工作。”对于旭日阳刚的走红,黎冬有自己的看法:“首先,他们并不只是在表演。他们的经历,以及并不华丽的表现手法,都给大家质朴、真实和努力向上的精神。”

黎冬也坦言,作为一个组合,“他们刚打开了一扇门,后面的路还很长”。“我们现在也特别纠结,到底签不签约。不过,如果有适合我们的公司,不把我们的本质改变了,会考虑签约的。”刘刚对于签约仍然比较谨慎。

王旭对于现在的一切比较淡然:“以前想都没想过的事情一件一件地发生,已经没有什么遗憾了。”对于为什么能走红,王旭只是憨憨地说“不知道”。

有媒体报道旭日阳刚签约了浙江卫视的某歌唱栏目,对此,王蓉表示“仅是一个很松散的君子协定”,并不是买断性质的。“之前也有不少公司来找我们签约,但是感觉他们对我们的了解比较有限,所以一直没有签。”对于签约,王蓉坦陈是“边演边碰”。

日前,旭日阳刚又身陷“头等舱事件”的争议中。诸如此类的枝节,让旭日阳刚的音乐之路走得有些疲惫。( 袁泉 曹树林 杨旭)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马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