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治区主席接受外媒采访 强调保持繁荣稳定

来源:天山网
2010-08-20 07:28:54

新疆自治区主席接受外媒采访 强调保持繁荣稳定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在介绍新疆的基本情况

8月1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接受了外国驻华记者的联合采访。他表示,当前,新疆各族人民正万众一心、满怀信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紧紧抓住新疆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共同建设美好家园。希望驻华记者通过客观真实的报道,把繁荣富裕和谐稳定的美好新疆呈现在世人面前。

据了解,本次外国驻华记者来新疆采访,是外交部新闻司组织的“外国记者西部行”系列活动之一。外交部新闻司共组织了来自美联社、路透社等9个国家的17家知名媒体的25名驻华记者,通过来新疆参观采访,全面了解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生态保护、民族宗教政策等方面的情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