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福打造武功山精品景区 依托资源推进全域旅游

中国江西网李志强 2017-06-18 14:17: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福打造武功山精品景区 依托资源推进全域旅游

全国网媒记者对话安福县委书记贺利华

  中国江西网文讯 记者李志强报道:安福县,江西省18个文明古县之一,历史上人文鼎盛,文化底蕴深厚,境内武功山、羊狮慕等自然风景独具特色。

  当下,全域旅游号角正在吹响,享有“赣中福地”美名的江西安福县,成为第二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那么,安福在打造全域旅游方面有何特色优势?将有哪些思路和举措?

  6月14日,“2017第九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67家主流网络媒体记者走进安福县,对话安福县县委书记贺利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程尔凡标签: 全域 景区 旅游产品 旅游发展 旅游品牌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回归20周年,香港“一国两制”下的经济成就 统计局:5月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