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父子同校上大学 儿子是“学长”

来源:华商报
2017-09-14 09:47:33
分享
 
 

陕西父子同校上大学 儿子是“学长”

杨凌职院生物工程分院教师刘颖沙说:“孙新科等30名富平职业农民是杨凌职院招收的第二批职业农民学历教育班学员,都是经过报名、笔试、面试等程序严格录取的。笔试分为数学、语文、英语,满分各100分。面试主要考查社会、生活和逻辑方面的综合知识,此外还涉及一些与职业农民所报考的专业相关的内容。他所在的富平职业农民学历教育班有30人,由杨凌职院与富平县政府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学员需严格完成本专业必修课程和部分选修课程后才能获得毕业证书。”

据生物工程分院副院长范学科介绍,教育班的专业课程设置包括13门公共基础课、7门专业基础课、9门专业核心课、5门实践操作课和7门能力拓展课。通过3年学习,这些学员和在校大学生一样修满136个学分后,将获得国家认可的大专学历文凭。图为孙英康在上课。贾令伟 摄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文字来源:华商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