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父子同校上大学 儿子是“学长”

来源:华商报
2017-09-14 09:47:33
分享
 
 

陕西父子同校上大学 儿子是“学长”

9月14日消息,这个开学季,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杨凌职院)校园里有一对特殊的父子,父亲是富平县庄里镇神芝村44岁的孙新科,他是杨凌职院生物工程分院富平职业农民学历教育班的一名新生,9月10日报名后,他正式成为一名大学生。而他21岁的儿子孙英康是该院交通与测绘工程分院工程测量技术专业的大二学生,算是父亲的“学长”了。

9月13日下午,谈到与儿子一同到杨凌职院上学,孙新科笑言并不是巧合,而是早有“预谋”。孙新科告诉记者:“我是一名职业农民,承包了二百多亩土地,经营家庭农场,种植小麦、玉米、柿子和苹果。自2011年起,每年都来杨凌农高会看项目学知识,对杨凌职院也有所了解。2016年,杨凌职院与富平县政府联合开办职业农民学历教育班,由于我知道这个消息较晚,错过了报名时间。”孙新科说:“我之前经常参加我们县上农广校的培训,深感知识的重要性,特别想到杨凌职院的职业农民学历教育班继续学习,学成后带动村民一起做有知识有技术的职业农民。”图为父子二人共同走在校园里。贾令伟 摄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文字来源:华商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