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东北旅游推介会走进广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3 15:32:21
分享

12月6日至11日,由福州市旅游局牵头主办的闽东北旅游推介会在南宁、桂林、贵阳三市举行,本次推介会以“温泉古都 有福之州”为主题,来自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福州市旅游发委的领导与桂林各大旅游业内的商家一起参加了这次推介会。

闽东北旅游推介会走进广西

旅游推介会现场

闽东北五市一区,地域毗邻,人文相亲,经济交往密切,文化交流紧密,是海峡西岸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闽东北五市一区以闽江流域和闽东沿海为纽带,以山海协作为主线开展了跨区域旅游协作,着力培育“蓝色海滨”和“绿色山水”两大旅游产业集群,共推精品线路,共拓客源市场。

8日在桂林的推介会活动现场,来自福州的景区及旅游企业精心设计了茉莉花茶艺表演、沙画表演以及福州传统小吃肉燕制作等互动环节,尤其是把福州著名的老字号同利肉燕的师傅请到了现场,亲自“操刀”演示,充分展现了福州元素,凸显了闽都文化的独特魅力,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本次旅游推介会携手厦门航空,实现跨界合作。作为中国民航局与福建省合作创办的中国首家按现代企业制度运营的航空公司,厦门航空与福州市旅游局具有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厦航在福州市场的驻场运力共32架,从福州始发的厦航航线可轻松通达37个国内城市,以及12个国际及地区城市。不论是往返南宁-福州(桂林-福州/贵阳-福州)两地,亦或是在福州中转、飞往海外,均有厦门航空的航班。厦门航空方便了闽东北和西南地区各城市间的旅游、经贸合作,使其具有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