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管委会与香港华亿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3 16:06:31
分享

11月20日下午,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高朴与香港华亿集团董事长徐汉威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中国—东盟教育装备产业发展。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林海波与参加中国—东盟教育装备产业发展论坛的多名企业负责人见证签约仪式。

中马钦州产业园区管委会与香港华亿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图为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高朴与香港华亿集团董事长徐汉威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积极创造条件,整合资源,适时推动建设华亿智能交互技术研发生产展示中心、华亿中国—东盟教育信息港大厦、华亿智慧产业社区、钦州教育信息化PPP等多个项目。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加快园区的开发进度,促进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推动中国—东盟教育装备产业发展。

双方表示,将就园区教育装备产业基地的规划、产业链布局、资本导入、人才社区建设、园区对教育装备产业支持以及相应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共同加快教育装备项目入驻,把园区教育装备产业基地项目做成引领型项目。

据悉,香港华亿集团于2016年3月在香港九龙注册成立,集团以互联网+智慧城市建设为主要目标,在智能交通、智慧医疗、平安城市、智慧教育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集团自主研发的人机交互技术在行业内遥遥领先,红外对管纳米膜触摸技术及超低阻ITO导电膜电容触摸技术分别获得国际专利,同时也吸引了TCL、英特尔、乐视等达成战略合作。前腾讯副总裁李树华出任华亿集团COO,借助华为研发实力,自主研发的佰分云教学平台和课纳思教育云平台,完全覆盖了从学前教育到K12教育及高中的所有资源,目前累计用户数达700万。(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