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举行重阳、祝寿联欢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2 13:32:29
分享

龙沙传往事,菊酒对今秋,又是九九重阳时。一个个头发花白的老人陆陆续续进入了大厅,他们大都是七八十岁的离退休职工,有的坐着轮椅,有的视力衰退,但都是精神矍铄。10月12日,记者从石河子大学获悉,由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重阳祝大寿联欢活动在该校北区学术交流中心餐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吉华出席活动,到场离退休职工共150余人。

石河子大学举行重阳、祝寿联欢会
银铃之星合影

刘吉华说,今年是并校二十周年,石河子大学的发展变化离不开教职工们曾经挥洒的青春与汗水。我校广大老年朋友积极参加健康文明的各种社会活动,老年群众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校党委愿同在职、离退休的教职工们一道,秉承“团结友爱、无私奉献、艰苦奋斗、敢于争先”的石大精神,共创石河子大学美好未来。希望老年朋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教育事业,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更大的贡献。

寿星代表李盛业说,我们在党的领导下,跟随党的号召,到新疆这个绿洲城市屯垦戍边,为国家做贡献,为兵团做贡献,为石河子大学做贡献!兵团不会忘记我们的,我们也不会忘记自己的使命,愿同所有离退休的老朋友们一起,与学校同心同德,继续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最美不过夕阳红,此次活动为年满70、80、85周岁以上的老寿星们集体祝寿,刘吉华为寿星们点燃生日蜡烛。离退休处处长王长英宣读了石河子大学纪委关于对年度石河子大学廉政文化获奖作品表彰的决定,对吕光华等34人予以“银铃之星”称号,进行表彰和奖励。离退休教职工一同观看了由老年大学学员及老年文体活动队准备的歌舞表演。(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