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泉镇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反季节蔬菜效益好

2016-10-11 14:16:25
分享

百泉镇农民专业合作社种植反季节蔬菜效益好

近日,百泉镇源鑫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赵宗斌在蔬菜大棚里忙的热火朝天,看着长势良好的蔬菜,赵宗斌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百泉镇源鑫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于2013年成立,从最初的5名社员已经发展成为36名社员的合作社,合作社累计投资500万元,目前已建大棚75座,其中暖棚24座、冷棚51座,以育苗和种植反季节蔬菜为主,2015年合作社冬季试种反季节蔬菜销售收入近9万元,今年,育番茄苗36万盘,合计4480万株,供应12000余亩土地的番茄移栽种植,通过建设蔬菜大棚,发展特色农业,显著提高了合作社成员的收入。

据赵宗斌介绍,合作社种植蔬菜用的都是农家肥,今年种植的反季节蔬菜有辣椒、香菜、豆角、小白菜、鲜食玉米,都是绿色无污染,周边菜市场和饭馆都长期订货,现在夏季蔬菜都下去了,大棚蔬菜刚好上市,今年又可以卖个好价钱了,下一步,还将计划种植油桃、水蜜桃等经济果林,今年预计总收益可达90万元。(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