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民族团结进步年领导小组来石大调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1 09:00:21
分享

兵团民族团结进步年领导小组来石大调研 
民族团结进步年领导小组调研座谈会

10月9日,兵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一行来石河子大学进行调研,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吉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刘吉华汇报了学校贯彻落实兵地融合发展、促进民族团结工作的进展情况,介绍了学校在加强组织领导、增强文化交流、推动精准扶贫、发挥“访惠聚”工作组的作用、开放教育资源、共享医疗卫生资源、开展科技服务、重视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希望兵团民族团结进步年领导小组能对学校的相关工作给予帮助和指导。

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表示,在即将召开的兵团民族团结进步年工作现场推进会中,石河子大学将作为其中一个观摩点,本次调研就是为现场推进会作准备。他就汇编材料、展板、短片等现场推进会的相关事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学校能够积极配合,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