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美妈妈”公益评选活动在新疆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1 09:00:21
分享

“中国最美妈妈”公益评选活动在新疆启动
活动表演

10月10日上午, 中国最美妈妈公益评选新疆区大赛新闻发布会在西域丝绸之路美丽的乌鲁木齐拉开帷幕。来自新疆文化界、新闻界以及中国最美妈妈公益评选大赛新疆区的企业家代表近2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美丽而感动的文化盛事。

中国最美妈妈公益评选活动是以“传递正能量,塑造真善美”为核心的大型母爱文化传承活动。该活动由紫斐公益慈善基金创始人熊紫斐发起,由全国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展评活动委员会主办。活动自2015年8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以及新闻媒体的热烈反响,尤其是在2016年1月15日在央视梅地亚演播中心举行的“首届中国最美妈妈公益评选大赛全国总决赛”,更是获得了相关部门和主管单位的肯定与支持。

活动仪式上,中国最美妈妈公益评选活动新疆区组委会副主席中国旗袍协会新疆总会吴婷英会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新疆区活动主题为“最美民族团结妈妈”,新疆不仅要传承中国五千年的母亲文化,更要讴歌新疆各民族母亲勤劳、勇敢、善良、智慧与奉献的精神,展现现代新疆各民族女性的静丽风采,通过央视中国最美妈妈公益评选盛事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现新疆各民族团结与和谐,向全世界传播新疆母亲形象和正能量精神。”

活动中,新疆区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袁艺还分别为中国最美妈妈公益评选大赛联合举办单位中国旗袍协会新疆总会、新疆水晶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疆文化产业商会大赛指定酒店斌达苏商大酒店及新疆人民广播电台阳光895合作电台媒体等单位进行了授牌。

新疆最美民族团结妈妈公益评选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大支持,活动现场中国辞赋家协会王宇斌副主席、新疆著名书画家冯大同老师、魅力多元文化艺术馆齐白石嫡系传人张永强馆长等文化界名人纷纷到场为新疆最美妈妈送来祝福,为到场来宾赠送个人作品和专辑。发布会现场新疆艺术界明星云集,新疆著名歌手徐新红现场演唱了《新疆美》,新疆著名歌手导演周显现场发起“感恩母爱孝敬爸妈”的公益号召并现场颜艺个人专辑主打歌《孝敬爸妈不能晚》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最美妈妈新疆区已经报名妈妈们也带来了西域民族风情表演——民族麦西莱普舞蹈秀和西域丝路情——艾德莱斯旗袍秀,据了解表演旗袍秀的最美妈妈们均来自中国旗袍协会。中国日报记者毛卫华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