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格尔艺术团对外文化交流演出举行新闻发布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3 16:21:17
分享

江格尔艺术团对外文化交流演出举行新闻发布会
江格尔艺术团对外文化交流演出举行新闻发布会

9月22日, 新疆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江格尔艺术团对外文化交流演出在乌鲁木齐举行新闻发布会,有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文艺工作者组成的“亲情中华”文化交流团即将赴俄罗斯和蒙古国进行文化交流演出。

据了解,这是一次慰问俄罗斯、蒙古两国各族侨胞的亲情之旅,是促进中国与两国友好交往和文化交流之旅。此次文化交流团共22人, 主要组成人员是和布克赛尔县江格尔艺术图演绎人员和部分地区文艺工作者,对俄罗斯和蒙古两国进行为期10天的友好交流演出。

和布克赛尔县委副书记、县长才布格加甫表示,这次的对外演出,也是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推动“江格尔”文化跨国交流,全力打造“文化名县”的一个具体体现。

塔城地区行署副专员阿里表示,此次文化交流活动,是应俄罗斯爱乐乐团的邀请,赴俄罗斯卡尔梅克共和国与蒙古国进行文化交流演出该项活动是中国侨联实施“亲情中华”的文化交流项目。(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