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访惠聚”第三检查指导组多形式让总目标落地生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3 16:21:17
分享

9月23日晚间时分,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简称巴州)派第三检查指导组常务副组长钟德东在巴州和静、焉耆、博湖、和硕四县(简称北四县)拥有138人qq群和121人微信群分别发了一个题为《开卷有益 自治区重大部署精神应知应会题》的帖子,请大家浏览学习。

新疆自治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总目标再动员会议召开后,该指导组在相关群里,每天都适时,通过发文件精神,发工作指示、提示工作动向、点评工作问题、表彰经验做法、晒精品文章等做法,督促学习贯彻落实。同时,身体力行,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一级干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以此来促进“访惠聚”活动的开展。引导工作组干好工作。

该检查指导组围绕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把解决具体问题与完善长效机制相结合。坚持重大工作部署时走下去、工作安排部署后走下去、重要节点上、日常检查走下去。连日来,该指导组的同志结合督导检查,俯下身,深入一线,和工作组、一线组织一起,认真访民情,仔细倾听群众意见建议。

该检查指导组建立工作日常考核制度,进行柔性点名,从严务实督促指导,将关爱干部和抓工作落实结合起来,不断强化目标管理和绩效问责。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现在,在该检查指导组的示范带动下,总目标已经落地生根。广大“访惠聚”活动干部围绕群众的急难怨盼问题,纷纷开展精准扶贫和形式多样的惠民生工作。(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