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体育局与知名商场共同打造新型城市综合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9 08:52:18
分享

青岛市体育局与知名商场共同打造新型城市综合体

青岛市体育局与知名商场共同签订“体育进商场--打造新型城市综合体”战略合作协议

8月27日,青岛市体育局与华润置地(山东)有限公司青岛万象城、青岛CBD万达广场、青岛百丽广场、青岛金狮广场四家知名商场共同签订“体育进商场--打造新型城市综合体”战略合作协议,涉及到体育健身休闲实体进商场;体育用品销售进商场;体育竞赛表演进商场三个方面的内容。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和青岛市2016年体育产业工作会议精神,加速推动青岛市体育产业发展转型升级,不断探索新的增长级和潜在区域优势,为体育及相关产业发展培育良好的市场环境。

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表示,“体育进商场”将在城市核心地带构架起体育和商场之间的直通桥梁,在推广普及体育项目、赛事运营、倡导健身休闲消费理念的同时,还将携手各大商场发挥零售、餐饮、娱乐、商务和住居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充分调动社会各类群体健身休闲需求,聚合人气,挖掘潜能,刺激市场,互利多赢,形成合力,共同打造体育休闲、旅游购物、赛事娱乐、便民服务的“新型城市综合体”,为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幸福宜居城市作出积极的贡献。(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