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谌龙高调示爱 网友纷纷表示又被虐了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8-23 10:07:59
分享

关键词:谌龙高调示爱 奥运冠军谌龙 谌龙女友 运动员秀恩爱 谌龙羽毛球比赛 近日一则谌龙高调示爱的新闻引起网友的关注,网友纷纷称又被虐了。上届奥运会,谌龙拿到铜牌,在那之后,谌龙在多次大赛中都表现不佳。而这枚金牌正是对外界的有力回击,是对他这四年努力的回报...

奥运冠军谌龙高调示爱 网友纷纷表示又被虐了

近日一则谌龙高调示爱的新闻引起网友的关注,网友纷纷称又被虐了。上届奥运会,谌龙拿到铜牌,在那之后,谌龙在多次大赛中都表现不佳,饱受外界质疑。而这枚金牌正是对外界的有力回击,是对他这四年努力的回报。

当里约奥运会男单决赛比赛结束的那一瞬间,坐在看台上的王适娴感动落泪。在这个时候,没有人比她更懂自己的男友谌龙。

谌龙当然也记得,自己最爱的人正坐在看台上注视着他。比赛结束后,谌龙对王适娴送去了飞吻,并向其比划爱心。颁奖仪式上,尽管李永波就站在身边,但谌龙又亲吻了王适娴脸颊,一脸甜蜜。网友笑称这届奥运会都被秀了好几次的。但迷妹们还是高高兴兴看偶像秀恩爱。

今夜的谌龙完全释放了,他内心的压力随着他的哭声和怒吼声荡然无存。作为谌龙的女朋友,王适娴在这个时候比谁都懂他,坐在看台上的她早已泣不成声。

谌龙当然不会忘记王适娴正在看台上,在“送完”球拍和球衣后,他很快就找到了女友。他先举起左手,指着王适娴,然后又双手竖起大拇指,比划了一个爱心的图案。而王适娴看到后哭着向他竖起了大拇指表示祝贺。

这一刻,王适娴无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