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企业隆重发布新型环保建筑模板产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5 16:40:33
分享

广西企业隆重发布新型环保建筑模板产品

建筑模板环保再生循环利用技术研发中心揭牌仪式

8月14日,“建筑模板环保再生循环利用技术研发中心揭牌仪式暨中鑫威格绿色环保新型建筑模板产品发布盛典”在广西南宁举行。广西建筑业联合会、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中国质量协会建材用户委员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广西建工集团、崃山控股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并与300多名建筑建材业界精英共同见证广西中鑫威格绿色环保新型建筑模板产品发布。

本次盛会由广西建筑业联合会与广西中鑫威格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建筑模板环保再生循环利用技术研发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建筑模板环保再生循环利用技术研发中心正式启动新技术攻关课题。

广西建筑业联合会会长兼秘书长黄大友先生表示,我们将致力于打造废旧模板再生资源循环利用项目,努力钻研建筑模板的环保再生循环利用技术,积极研制新型建筑模板产品,真正响应国家绿色、环保、可循环发展的号召,循环再生模板必将成为绿色建筑模板的领军产品。

中国建筑业协会材料分会、中国质量协会建材用户委员会会长刘洪祥声情并茂为地讲述了绿色环保新型建筑模板的发展前景,并指出广西中鑫威格引入国际化环保理念并遵循再生循环、节能减排方针,紧抓废旧模板循环利用技术突破,走出了一条绿色环保新型建筑模板的创新之路。(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