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贺州举办2016旅游V影响力峰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7 19:05:26
分享

2016年7月26日,2016旅游V影响力峰会在广西贺州黄姚古镇拉开序幕。会议发布了《微博搜索旅游数据报告》《城市空气清新指数报告》《国内出行数据报告》三个重量级报告以及旅游新媒体势力榜,揭晓了全国省级旅游局官博影响力TOP10、全国市级旅游局官博影响力TOP10、全国5A景区官博影响力TOP10、城市空气清新指数TOP10、金足迹国际旅游营销奖五大奖项。

其中,广西旅游发展委员会上榜“全国省级旅游局官博影响力TOP10”;广西贺州市上榜“全国城市空气清新指数TOP10”;南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上榜“全国市级旅游局官博影响力TOP10”。

本次会议由微博、新浪旅游主办,广西贺州市委宣传部、广西贺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副主任蔡家成,广西贺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朱东,广西旅发委信息与公共服务处处长朱锋,广西贺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蒋锋,微博生活及旅游事业部总经理刘奇,新浪网政府旅游事业部总经理李峥嵘等领导及众多专家、学者、知名新浪旅行家、全国主流景区负责人、全国重要旅行社代表、旅游周边产业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2016#带着微博去旅行#”正式启动。“#带着微博去旅行#”是微博年度品牌活动,是上亿人次参与互动的全民旅游盛宴,已成功举办了三届,今年活动将持续至10月6日。广大网友可通过微博在指定目的地签到,获取景点打折优惠等信息,也可通过直播、视频、长微博、图文微博等形式分享最地道的旅行方式。入围者将获得旅行玩家认证、微博官方的超强曝光资源,还有丰厚的现金打赏和重磅实物大奖。

据悉,贺州地处桂粤湘三省区交界,位于广西东北部,自古以来就是“海陆丝路”对接交流的重要通道,人文底蕴深厚。贺州山川钟灵毓秀,气候条件优越,不仅是全国双拥模范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最佳生态旅游示范城市,更是中国首个长寿市。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贺州城市品牌形象,对推广贺州优质旅游资源都起到了积极作用。(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