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成都新津赛艇挑战赛扩军 16支国际名校队伍月底展开角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25 07:21:01
分享

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国赛艇协会、成都市体育局、新津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七届(2016)中国成都新津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以下简称“新津赛艇挑战赛”)将于7月26日-31日在新津南河举行。届时,将有来自美国、英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的名校赛艇队参与比赛,并进行中外青年学子文化交流。

据介绍,本届赛艇赛参赛队伍增加到16支,除了英国伦敦大学赛艇队、新西兰奥塔哥大学赛艇队、西安交通大学赛艇队、西安第四军医大学赛艇队,其余12支赛艇队是首次参加,赛艇赛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也在逐步扩大。

除比赛外,赛事期间,当地还将开展中外青年龙舟友谊赛、名校队伍文化旅游活动、中外青年交流晚会、中外学子联谊晚会等配套活动,通过巴蜀胜地游览、巴蜀文化表演、品味新津美食(品九大碗、举办包汤圆大赛)等形式丰富的活动内容,呈现原汁原味的巴蜀文化古风古韵。

同时,新津(安西)第二届葡萄采摘节也将于近日启幕,本次会节时间长达三个月。玫瑰香葡萄、蓝莓葡萄,美人指、金手指,几十个品种的甜美葡萄正挂在枝头。除了吃葡萄、摘葡萄,还有骑游、葡下摸鱼、酿酒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此外,斑竹林、花舞人间、亚特兰蒂斯、田园慢村等新津各大景点精彩纷呈,游客络绎不绝。

据悉,中国成都新津国际名校挑战赛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6届,先后有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俄罗斯等12个国家90余支国际名校赛艇队参加该项赛事活动。(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