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5 08:55:31
分享

2016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圆满落幕
2016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圆满落幕。

7月14日,2016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广西分会场)暨广西首届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圆满落幕。来宾市和北海市代表队获得五人制足球一等奖,南宁市和北海市代表队获得三对三篮球一等奖以及跳绳一等奖,北海市代表队获得踢毽一等,河池市代表队获得校园定向跑和拔河一等奖。来自全区14个地市的300余名青少年学生全面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呈现了一场阳光时尚的文化体育盛宴。

本届阳光体育大会作为广西今年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青少年体育活动之一,更加突出本土特色和民族特色。阳光体育体验展示活动以“运动乐园”的形式,设立了科技体育、趣味足球、快乐大脚、滚铁环、抛绣球、竹棒球、快乐毛毛虫等体验展示项目,将民族传统体育与现代科技相融合,给广大青少年带来丰富体验。

本届阳光体育大会丰富多彩,硕果累累。大会期间,李宁、李婷、陆永、谢超杰、童非等一批奥运冠军、世界冠军来到大会与广大青少年互动、交流,并寄语青少年,鼓励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

自治区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韦建勋、副处长董洪园,李宁体育园副总经理黄中付等出席了闭幕式,韦建勋处长代表主办方和组委会致闭幕辞。(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