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东兰与内蒙古包头“联姻”签旅游项目合作战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5 15:43:10
分享

7月14日,包头市文化旅游招商峰会在内蒙古包头市举行,包头市近百项旅游项目在会上进行推介,现场签约27项,达成意向投资金额164亿元。其中,受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的邀请,香港进源集团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与包头市签订了文化旅游创新升级项目,南北正式“联姻”,第一湾股份公司将东兰旅游发展模式带到草原。

东兰文化旅游项目专家组成员、黄彬彬主任表示,此次大会不仅对包头当地的文化旅游方面起到很大助推作用,也为全国各地的旅游交流搭建了平台。“此次与包头市签订项目协议书,我们计划将第一湾‘东巴凤’黄金旅游线路推广到草原,将广西的秀丽山水与内蒙古的辽阔草原结合起来,推动资源优势互补。” 黄彬彬说,会议现场还发放第一湾股份旅游景区的宣传资料约300份,达到了此次参会宣传第一湾旅游项目的目标,许多人对东兰旅游非常感兴趣,东兰也首次亮相中国草原内蒙古。

作为广西东兰“东巴凤”黄金旅游线路的打造者,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润通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覃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内蒙与广西一北一南,旅游资源差异甚广,各有优势,东兰打造的是长寿休闲养生、慢生活圈气候带,加上世界长寿金三角三县的凤山百岁以上老人89人、巴马106人、东兰157人的优势。覃源说,待各项合作细则落实后,旅行社有信心将内蒙古游客引入东兰。目前广西旅游项目建设并按香港进源集团主席,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董事长吴进枝创新思路以“新马泰”的成功旅游案例打造“东巴凤”的世界长寿金三角旅游黄金线路。

会议结束后,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与会代表人員还对包头市及各旗县区、稀土高新区文化旅游重点招商项目进行实地考察。香港进源集团广西第一湾股份驻内蒙古办事处主任、董事、专家组成员、股东齐洪宇先生,东兰项目专家组成员、黄彬彬主任,第一湾股份公司内蒙股东代表郑丹、郑婷女士,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润通国际旅行社销售总监罗盛君也参加了此次大会。值得一提的是,借此契机,香港进源集团广西第一湾股份公司第一届第六次旅游推介会也将于8月22日在内蒙古草原包头市召开。(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