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报名数创新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13 06:30:22
分享

由广西科技厅主办,广西信息产业孵化基地、广西计算中心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的报名工作已于日前截止。本届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创业企业和团队纷纷踊跃报名,参赛项目呈井喷之势。

经大赛组委会统计,共有318家企业,227个团队报名参赛。从报名数据来看,今年无论是企业报名数量还是团队报名数量都实现了大幅增长,为广西赛区历届大赛报名人数中最多的一次,预计将涌现出更多优秀的创业项目。

目前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已进入各市初赛阶段,在此阶段将决选出70家企业、50支团队进入今年8月8-10日在南宁举行的全区复赛。本次大赛将从复赛前开始组织参赛企业、团队进行分阶段、高水平的导师辅导,包括复赛前培训、决赛前导师一对一项目打磨、决赛后投融资私董会、全国总决赛精英培训等。广西赛区的决赛将于8月25日在南宁市举行,决赛获奖的企业、团队将代表广西赛区赴区外参加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行业总决赛。(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