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西湖大景区夏日迎来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29 10:42:27
分享
瘦西湖大景区夏日迎来系列活动
瘦西湖大景区夏日迎来系列活动

6月27日上午,扬州旅游营销中心召开蜀冈-瘦西湖大景区7月旅游新闻发布会,扬州旅游营销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洁、扬州市瘦西湖风景区管理处主任助理陈炜等同志参加会议并对近期大景区内的相关情况进行介绍。

扬州旅游进入淡季后,按照“引得来、留得住、玩得好”的原则,打破季节限制,深挖旅游资源,有效延伸旅游产业链条,全面打造品牌线路产品,相信扬州淡季旅游市场还有更大的潜力。

“第三十届全国荷花展”精彩领航

2016年是中国花卉协会荷花分会成立28周年、全国荷花展览举办30周年大庆之年。7月1日-8月31日,扬州瘦西湖风景区作为本次荷花展的主会场,期间共展出400多个品种、10000盆(缸)合欢,将同步举办11项互动性强、参与度高的活动,欢迎全国的爱荷人士来扬观赏,赏荷线路主要集中在徐园至小金山、长堤春柳至玉版桥、水云胜概、熙春台、万花园等处,不需刻意寻找,就可以“荷”你“藕”遇在瘦西湖。

第二届“瘦西湖·童乐汇”正式启动

今年暑期旅游路线预定一开始,扬州旅游营销中心就推出了包括雕版印刷、扬州剪纸、木偶戏、艺术面塑、扬州炒饭、昆虫展等丰富的暑期主题产品,为0-18岁少年儿童量身定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非物质文化主题为主的游学体验产品,集观光休闲、艺术欣赏、课程示范、体验游戏于一体,是暑期亲子游的不二选择。

2016年6月27日,由扬州旅游营销中心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第二届“瘦西湖•童乐汇”正式启动,在去年活动反响热烈、好评如潮的基础上,点燃众多家长和孩子的出游热情,活动当天即吸引了三百多少年儿童到场体验课程。相较于去年的课程设置,在保持主题风格不变的同时,又加入了新的亮点,“变异生物”登陆瘦西湖,一场梦幻般的巨型昆虫动漫嘉年华闪耀登场!

活动为期2个多月,6月27日-8月31日,位于瘦西湖北门幽篁馆,这个暑期,“瘦西湖·童乐汇”等你!

“瘦西湖完美假期”优惠介绍

2016年6月22日—8月31日,在此期间来扬入住虹桥坊酒店、迎宾馆酒店、瘦西湖温泉度假村、涵田汇金度假酒店及西园饭店的游客,无论网络订房还是现场办理入住的游客,凭酒店房卡及身份证可无限次畅游大景区(瘦西湖、大明寺、汉陵苑、唐城),仅限白天入园。

扬州旅游营销中心董事长肖洁认为,“旅游产品是有限的,而旅游服务是无限的,以人为本,以客为尊,通过转变经营理念,提升服务品质,不仅能够延长游客游览的时间长度、空间宽度,还会充实内容厚度,深度度假模式给游客留下更美好的旅游体验。”

“我乘动车下扬州·瘦西湖慢生活体验游”优惠延续

6月1日起,为期一个月的“我乘动车下扬州·瘦西湖慢生活体验游”优惠活动正式启动,从重庆、恩施、宜昌、荆州、武汉、六安、合肥、南京、泰州、南通十市出发乘动车到扬州的游客,游览瘦西湖、大明寺景区、唐城遗址、汉陵苑、瘦西湖温泉享受门票5折优惠。该优惠活动一经推出,得到了广大游客的欢迎。时值月底,为了让更多的游客得到更多的实惠,蜀冈-瘦西湖大景区特将活动时间延长至8月31日,把游客在“引得来”的基础上,做到“留得住”、“玩得好”,将淡季变旺,引导扬州旅游市场逐渐走向成熟。

“瘦西湖之夜” 丰富扬城夜间生活

7月1日起,为了回馈广大市民及游客,瘦西湖隆重推出“瘦西湖之夜”活动。在传统水上游的基础上,整合“春江花月夜”实景演出、融入扬州特色美食,推出旅游优惠套餐,创新旅游产品,拓展旅游产业链,丰富扬城夜间生活。瘦西湖之夜集休闲观光、体验历史、品位文化于一体,游客可以品茶、观景、听歌、赏舞,感受湖风吹拂,享受轻松惬意。晚间夜游活动期间,所有入园证件、凭证一律不得使用。

结合第30届全国荷花展,打造具有瘦西湖特色的夜景,为扬州夜间旅游带来新的吸引点,让游客徜徉于瘦西湖之上,沉醉于月色之中,尽享一幅美不胜收的荷塘月色之景。游客在欣赏完璀璨灯光笼罩下的瘦西湖后,可乘船抵达演出现场,观看《春江花月夜·唯美扬州》大型演出,感受一场“唐宋元明清,从古看到今”的视觉盛宴。

扬州市瘦西湖风景区管理处主任助理陈炜,“通过推出丰富的扬州夜间旅游产品,可以丰富游客的行程,延长游客的停留时间,瘦西湖夜游的启动将有效地推动扬州夜间旅游的发展。”(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