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数博会圆满闭幕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30 10:46:48
分享

2016数博会圆满闭幕

2016数博会闭幕式现场。

5月29日,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闭幕式在贵阳举行。会上发布了2016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贵阳共识,呼吁业界致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中国经济提质增效打造“新动能”。

据了解,2016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以“新使命,新视野、新动力”为主题,围绕主论坛、跨境电子商务、电商扶贫、点上物流快递服务,进行了思想交融和经验分。本次峰会形式多姿多彩,与会人员收获多多,充分展现了“多彩贵州、爽爽贵阳”的地域特色。

与会者一致认为,电子商务创造了新的需求,引发了新的投资热潮。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了新的空间与舞台。电子商务已经成为我国经济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促创业、创新的重要途径。

此次峰会期间,举办了68个高峰论坛。峰会展区设置精英企业、大数据应用及服务、智能制造及设备、电子商务、互联网创新应用等板块,展览总面积达6万平方米;同时,还有国际电子信息创客大赛暨“云上贵州”大数据商业模式大赛、痛客大赛决赛,以及以企业为主,邀请专业观众参加的系列活动也在峰会期间相继上演。

据悉,本次数博会展会开展以来,共有300余家企业参展参会,参会观众达103745人次,参展观众近9万人次,展示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1097项。(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