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平对话全国网络媒体:打响“三清天下秀”品牌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0 08:54:07
分享

陈晓平对话全国网络媒体:打响“三清天下秀”品牌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陈晓平对话全国网络媒体。(颜国良 摄)

陈晓平对话全国网络媒体:打响“三清天下秀”品牌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陈晓平对话全国网络媒体现场。(颜国良 摄)

59日下午,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走进三清山,上饶市委常委、三清山风景区党委书记陈晓平与全国70多家网络媒体进行对话交流。

三清山集天下之秀,在旅游界久负盛名。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江西时,以“庐山天下悠、三清天下秀、龙虎天下绝”盛赞江西。强卫书记在江西省旅发大会上强调,要针对“悠、秀、绝”做文章,进一步提升“江西风景独好”的品牌效益。

陈晓平介绍说:“总书记的一句话,极大地提振了我们三清人的‘精气神’。一个‘秀’字,道出了‘绿色、生态’的发展理念。三清山率全省景区之先,在景区内积极推广‘庐山天下悠、三清天下秀、龙虎天下绝’的口号,为‘江西风景独好’和三清山的品牌做了很好的诠释,也使三清山品牌建设与运用带入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陈晓平提出,要全力推动“三清山—港首—婺源国家级生态旅游先导区”建设,实施走出去与跨区域品牌发展战略,与婺源、景德镇抱团发展,在北方客源市场和高铁沿线城市全新打造“清婺景”江西第一品牌线路,推动三清山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

三清山是中国道教文化园,景区将全面开发完善玉帘瀑布、神仙谷等,结合三清山剪纸、红茶、石斛草,打造“一村一品”的模式,实现“月月有活动、季季出高潮、个个是亮点”的积极效果,为游客留下“一次三清行,终生三清情”的良好印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