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法文化之春”成都站系列活动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08 19:09:03
分享

57日晚,2016“中法文化之春”成都站系列活动正式启幕。 

2016“中法文化之春”于2016429日至629日在中国30座城市举办,展现45个项目共计150场活动。其中在西南地区包括成都、重庆和昆明。应邀参加本届艺术节的法国艺术家们从中国的现实题材里汲取灵感,向公众呈现最精彩的中法文化合作成果。 

据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魏雅树介绍,2016“中法文化之春”成都站系列活动将持续至6月中旬,期间包括20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其中,涵盖爵士、流行、摇滚、古典等各种音乐形式的夏至音乐节将于618日压轴登场,来自法国和四川的音乐团体将参加演出。 

“这些活动包括展览、音乐会、电影展映等,相信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活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和体验。”魏雅树说。 

据悉,本次活动期间,法国指挥家米凯尔·库斯托也将来到成都,与四川音乐学院的学生进行互动交流演出。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