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机务段整备车间“四姐妹”:青春五四 我为班组代言

2016-05-04 21:59:01
分享
 
 

青岛机务段整备车间“四姐妹”:青春五四 我为班组代言

  每次开工之前,四姐妹都会聚在一起仔细研究生产任务,合理分工,提高工作效率,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工作,确保顺利交车。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唐晓欢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4日电(记者 杨月 通讯员 唐晓欢 吉智) 又一个“五四”,济南铁路局青岛机务段青岛整备车间的“四姐妹”繁忙的一天开始了。

  “四姐妹”中,有善于钻研的丁乐,严谨细心的姜曈,活泼开朗的张娅楠和果断干练的张瑜。她们身在工作强度大、技术含量高的电器组,但没有被困难压倒,反而与同分配到该班组的男同事们较起劲来。请跟随记者,看看她们这一天是如何“巾帼不让须眉”!

  欢迎拨打中国青年网新闻热线010-57380651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youthpress@126.com。关注“细腰蜂”(ID:beeyouth)微信公众号,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