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谷理想音乐节两天到场6万人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2016-05-03 12:47:57
分享

乐谷理想音乐节两天到场6万人

430日至52日,在北京市平谷区中国乐谷草地音乐公园举办“2016中国乐谷•理想音乐节”。音乐节设置三个舞台,分别为:理想舞台、青年先锋舞台、菲鸽舞台。音乐节通过优酷土豆视频网站、搜狐网、斗鱼TV网站、脉脉APP进行直播,乐迷可线上线下两种渠道欣赏音乐。老狼、朴树、陈楚生、A-Lin、谭维维等数47支国内外流行乐队,唱响五一小长假。

今年是中国乐谷发展的第七年,是“乐谷音乐季”品牌开创的第六年,乐谷音乐季品牌影响力已深入人心,前五届已经累计吸引乐迷52万人。本届音乐节继续秉持高端特色,全力打造小长假期间,北京地区演出阵容最强、现场环境最优、服务品质最高的户外音乐节。这也是五一假期北京地区唯一一个音乐节。

据主办方介绍,仅430日和51日两天到中国乐谷参加乐谷理想音乐节的乐迷就达到6万人。

本届音乐节通过优酷土豆视频网站、搜狐图文、斗鱼APP进行线上直播累计点击量达到560万人次。

为确保五一假期旅游市场安全稳定,平谷区旅游委节前组织景区景点和宾馆饭店召开专项会议,部署环境和安全工作,并协同消防、质监、安监等相关部门对区内景区景点、宾馆饭店进行专项检查,对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同时,平谷假日办严格落实公安、工商、交通、城管等成员单位集中值班制度,随时、机动处置旅游市场问题,确保五一小长假平谷旅游市场安全、稳定,各单位小长假期间累计在岗值班、值守人员达到数百人。

分享
标签: